基层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简讯

员村街道办事处机关工会委员会第一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06-24

员村街道办事处机关工会委员会第一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图片2_副本

6月20日下午,员村街道办事处机关工会委员会第一届选举大会在员村街道办事处礼堂顺利召开。员村街道总工会主席李清华,员村街道职工代表共60多人参加了会议。

员村街道总工会主席李清华同志代主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进行差额选举。经过投票、计票、监票等程序,顺利选举出第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5名和第一届机关工会主席陶维勇同志。

员村街道总工会主席李清华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对街道机关工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立足工会主业,敢于作为,结合中央加强和改进群团工作的新要求,加强工会规范管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升工会影响力,在日后工作中加强“党建带工建”,为职工更好的服务;二是要在服务帮扶职工中勇于作为,大力支持工会职工服务站点建设,并且利用好服务站点这个重要的工作平台,发挥好工会作为党和政府关爱职工群众的桥梁作用,营造好和谐的社会氛围,提升工会凝聚力;三是要在服务我街经济建设中心工作上善于作为,打造工匠精神,提高基层职工的创新能力,提升工会号召力。

员村街道办事处第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将不辱使命,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尽职履责,切实发挥好工会的职能作用,努力为广大职工提供帮助和保障。(员村街道总工会周佳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