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简讯

冼村街道总工会举办2019年冼村街第二届基层工会羽毛球比赛

时间:2019-07-04

冼村街道总工会举办2019年冼村街第二届基层工会羽毛球比赛3_副本

为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增进基层工会体育文化交流,6月30日,冼村街道总工会在伟盛羽毛球馆举办2019年冼村街第二届基层工会羽毛球比赛,辖内十四支基层工会代表队积极参赛。

赛场上,运动员们默契配合、奋勇拼搏,最终通过小组积分循环赛和八强名次淘汰赛的激烈角逐,亿科贸易公司代表队、尚东地产集团羽毛球代表队、广州无线电集团代表队分别夺得了比赛的冠、亚、季军。街道总工会主席钟闻天、副主席余惠君出席比赛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本次比赛赛出了职工们的竞技水平和风格,赛出了团队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增进了企业间的沟通交流,激发职工们以健康的体魄、高尚的情操、拼搏的精神继续投入工作中,为行业发展和建设美好冼村作出更大的贡献。(冼村街道总工会吴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