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简讯

棠下街道总工会参加登革热防控工作行动

时间:2019-07-09

QQ图片20190709090848_副本

6-10月是登革热的高发期,近几年,广州市登革热疫情情形趋势严峻。据统计,今年广州市登革热疫情病例数较去年大幅提高,登革热疫情防控严峻。7月8日下午,棠下街道总工会、棠下街城管科在街道会议室召开了我街各社区、辖区内各非公企业的登革热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棠下街道总工会主席曾岱主持,棠下、棠东两个村经济公司、各社区负责人、城管科、辖内各单位、物业负责人共约50人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曾主席传达天河区登革热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及我区登革热疫情情况,随后,对我街登革热防控工作作出部署,除了社区居民群众的参与还要广泛发动各个单位的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防控、灭蚊行动中,并将开展情况和图片等及时报到棠下街工会登革热防控微信工作群里。强调登革热防控工作关乎到人民生命财产、人们的身体健康,各单位落实好工作部署。还邀请到街道社区医院的医生给参会人员进行登革热防控工作培训,讲解登革热传播、发病表现、如何科学预防等专业知识。

棠下街道总工会一直重视到企业中宣传、督促指导他们做好登革热防控工作,要求公司工会领导定期检查公司里各部门的卫生情况、定期消杀,工作一直延续到今年的疫情结束。(棠下街道总工会苏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