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简讯

冼村街道总工会召开2019年冼村街推进重点楼宇物业组建工会工作会议

时间:2019-07-05

冼村街道总工会召开2019年冼村街推进重点楼宇物业组建工会工作会议_副本




根据上级工会工作要求,为进一步推动冼村街道工会组建工作,7月3日下午,冼村街道总工会组织辖内物业公司召开2019年冼村街推进重点楼宇物业组建工会工作会议,街道总工会主席钟闻天、副主席余惠君以及全体工会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钟主席传达了《广州市总工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2019年工会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通知》精神,指出今年的工会组建工作仍然是我街一项紧迫而重要的工作,并对工会组建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要高度重视,认真填写好本公司职工人数、是否已经组建工会、当前组建工会意向等信息;要尽快推动25人以上未建会物业尽快组建;要对我街工会后期进行的工会组建走访摸查工作予以支持配合。

会上,由工作人员详细地向大家介绍了工会组建相关流程,现场共派发100多份依法组建告知书和工会组建相关宣传资料。(冼村街道总工会 陈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