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简讯

沙河街举办“党建引领 携手奋进新时代”庆“七一”文艺汇演活动

时间:2019-07-03

微信图片_20190702095043 - 副本

为纪念并庆祝建党98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发扬党的优良传统,6月30日晚,由沙河街党工委主办,新一街居委、沙河街道总工会协办的“党建引领携手奋进新时代”庆“七一”文艺汇演活动在新一街13号岭南剧场隆重举行。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永芝、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江波、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建华,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赵端生,副书记、工会主席潘建华、纪工委书记张众以及街道各部门领导、职工、辖区居民代表出席了本次晚会。

本次晚会以文艺演出的形式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丰富和活跃广大干部群众的文化活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职工群众纷纷表示,这次的文艺汇演太精彩,是一场难得的视听盛宴,更加拉近了党和群众的距离。(沙河街道总工会刘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