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简讯

冼村街道办事处机关工会举办2019年退休离岗会员座谈会

时间:2019-07-09

冼村街道办事处机关工会举办2019年退休离岗会员座谈会(2)_副本

根据《广东省总工会关于印发<广东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粤工总〔2018〕5号)精神,7月8日下午,冼村街道办事处机关工会在街道会议室为13名退休离岗会员举办座谈会,冼村街道总工会主席钟闻天、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伟明、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同事代表等参加座谈。

会上,钟主席代表组织充分肯定了13名退休离岗会员在工作上所作出的贡献,也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冼村街的付出和帮助,并衷心地祝福他们的退休生活多姿多彩。陈副主任表示希望他们能常回家看看,为冼村街建设发展继续建言献策。

会后,13名退休离岗的工会会员相互表达了他们的依依不舍之情,并对此次座谈会表示感谢,并将永远记住这美好的时刻。(冼村街道总工会侯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