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简讯

天河南街道总工会组织亲子活动

时间:2019-07-09

IMG_2598_副本

为进一步增进天河南街道辖内工会会员之间的沟通联系,增强亲子之间的情感,6月底,天河南街道总工会在佛山盈香生态园开展了一场亲子活动。本次活动近50组家庭,约103人参加。虽在炎炎夏日,但是大家都没有被天气影响,气氛积极活跃。

在生态园里,有凌云飞渡玻璃桥、九寨欢乐水城、百亩花海、鸟巢科普园、开心农场、机动反斗乐园、小小动物园等活动项目,小朋友可以体验惊险有趣的玻璃桥,观看美丽的花海,与小动物们亲密接触,还有最刺激的机动游戏。在各式各样的活动中,通过不断的摩擦与沟通,享受快乐的同时也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感情。

通过此项亲子活动的开展,锻炼了小朋友们的沟通能力,开拓了他们的视野。活动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既有趣又有意义,希望以后能多组织类似的活动。(天河南街道总工会李智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