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简讯

“幸福新塘 ‘羽’你共享”--新塘街职工羽毛球比赛顺利开展

时间:2019-07-04

集体合影_副本

6月29日,新塘街工会职工服务站联合新塘社工站在月亮湖羽毛球馆开展“幸福新塘‘羽’你共享”新塘街职工羽毛球比赛。本次活动主要是通过羽毛球友谊交流赛的形式,为职工提供沟通交流的平台,促进职工的互动与交流,共吸引24位职工参加。

赛前,参赛选手们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热身,做好了投入交流赛的准备。随后,由工会组织员和教练一起组织参赛者们进行抽签分组。在比赛过程中,参赛者们积极投入,互相交流,欢声笑语不断,在分出胜负之后双方主动击掌以示友好,现场气氛很活跃。

活动结束后,参赛选手者罗先生表示:“在活动中,能与其他职工进行交流与合作,不仅让我们得到锻炼,也拓宽了我们的人际交往圈。很感谢新塘街工会职工服务站提供这样一个平台。”(新塘街道总工会罗灿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