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简讯

员村街道总工会优秀电影送企业系列活动

时间:2019-10-28

451552386149604054 - 副本

为更好地向辖内工会会员和广大职工群众提供高质量的文化服务,以新时代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奋斗目标,充分发挥工人文化宫和工会职工服务站等服务职工文化阵地的作用,员村街道总工会联合街工会职工服务站、芳村工人文化宫从2019年5月开始,在都市广场及员村二横路11号大院小广场开展“戏如人生,情暖职工”优秀电影进基层系列活动,此活动已经吸引了近千名职工前来观影。

10月18日晚优秀电影进基层系列活动如期进行,今晚的活动选取了《李茶的姑妈》进行播放,该影片适合职工及其子女共同观看,影片内容风趣幽默,寓教于乐教育人们和孩子做人要诚实、脚踏实地。影片结束后,不少职工感慨,难得带孩子看上一场如此精彩的电影,不仅画面清晰效果好,还具有一定的教育意义,期待能看到更多精彩影片。

送电影进基层活动自2016年开始以来受到了职工、群众的一致好评,既为职工们搭建休闲娱乐和相互交流的平台,又丰富了他们的工余文化生活,传播正能量,同时也较好地扩大了我街工会职工服务站的影响力,我们将不遗余力地为职工群众举办更接地气更受欢迎的工余活动。

(员村街道总工会朱泓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