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简讯

沙东街道总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9-10-31

IMG_1721_副本

10月25日上午,沙东街道总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在街党群服务中心大会议室隆重举行。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文喜、街党工委副书记王民、街副调研员梁永江及72名代表出席大会。会议由沙东街副调研员、沙东街第五届工会主席梁永江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陈瑛同志代表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和经审委员会向大会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以及经审报告。报告详细介绍了第五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情况,认真总结了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工作过程中的具体举措和取得的显著成绩以及工会经费的收支情况。报告内容丰富,数据详实,受到参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文喜同志在大会上作了讲话。他对第五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要求,希望与会代表严肃认真地行使好民主权利,把政治素质高、奉献意识强、工作能力和水平出众的同志选到新一届委员会中来,并希望新一届的委员会在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围绕新时期工会的工作、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完成区总工会交办的各项工作。

随后大会进行了选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以及女职工委员。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审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工会主席、副主席、兼职副主席、经审主任、女职委主任。

新一届沙东街道总工会工会委员会将在区总工会和沙东街党工委正确领导下,认真履职、凝心聚力、团结进取,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沙东街道总工会孙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