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简讯

车陂街道总工会举办退休职工座谈会

时间:2019-11-26

DSC00428_副本

为让退休员工感到集体的温暖,进一步增强职工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1月18日上午,车陂街道机关工会退休职工欢送会在办事处2楼会议室举行。街道办事处副调研员李强及相关科室干部职工参加座谈会,并为退休职工送上纪念品,表达对他们的感谢与祝福。

欢送会上,李副调研员代表街道党工委、街道总工会发表讲话,充分的肯定3位退休干部多年来在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对他们在平凡岗位上的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关注车陂的发展,为街道的建设继续建言献策。同时希望老同志退休之后丰富生活内容,提高生活质量,生活更加精彩。

欢送会进行得轻松愉快,参会职工代表们也纷纷表达对老同志的敬意和难舍。最后,退休职工表示将继续支持工会工作,并对组织的关心表示感谢。

(车陂街道总工会蒋育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