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简讯

2019年天河南街道总工会“放飞梦想、轻羽飞扬”第十一届羽毛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12-06

微信图片_20191114141912_副本

11月27日上午,由天河南街道总工会主办的“放飞梦想、轻羽飞扬”2019年天河南街道总工会第十一届羽毛球邀请赛在广州智汇创意园羽荃羽毛球馆圆满落幕,街道总工会主席傅光明出席,来自辖区非公企业基层工会的240名会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届比赛执行世界羽联、中国羽协公布的《羽毛球竞赛规则》,出场次序:混双—女双—男双—女单—男单,按照比赛规程,先将种子队伍分组,其余参赛队伍抽签的形式进行。各参赛会员积极发扬“赛出意志、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精神风貌,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将球技发挥得淋漓尽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最终广州中虹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摘得桂冠,广州市信腾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及广州市第十二人民医院分获亚军、季军。

今年,已是天河南街道总工会羽毛球比赛活动举办的第十一年,比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扩大我街工会体育活动的影响力,为继续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促进非公企业职工发扬团队合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让非公企业基层工会的广大职工感受工会组织的关怀。

(天河南街道总工会李智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