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简讯

元岗街道总工会举办基层工会专干业务培训

时间:2019-12-03

元岗街举办基层工会专干业务培训会议_副本

为进一步提高我街基层工会专干的法律法规及工会业务水平,全面推进工会组建工作和基层工会建设,推动各基层工会依法依规地开展各项日常工作,11月21日至22日,元岗街道总工会组织开展了基层工会专干业务培训。街道总工会委员、各基层工会主席共34人参训。

培训邀请了广东广和广州律师事务所优秀法律援助律师赵志成授课。赵律师以工会、工资、财产为题,采取以案说法的形式,理论结合实际进行案例分析,并对工会专干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难题一一解答。

天河区总工会经审办沈玉琴同志重点解读了《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及审计中的问题》,就工会经费收入、支出和管理的相关规定,针对基层工会普遍关注的福利发放及各种工会活动开展经费使用的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深入讲解。

最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郑立言对辛勤付出的基层工会专干们表示感谢。同时,向我们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各基层工会专干要结合工会工作实际,不断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元岗街道总工会高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