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简讯

员村街道总工会“党建带工建”积极参与员村战“疫”

时间:2020-02-19

照片_副本

随着假期的结束,返穗人员逐渐增多,2月7日,广州发布疫情防控三号通告,要求所有居住小区(村)实施封闭管理、抵穗人员必须当天报告等多项内容。为严格落实通告的相关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员村街道总工会、员村街工会职工服务站在员村街道党工委的指导下,主动参与到员村街新村、侨颖社区居委员会防控新冠肺炎战“疫”。

在做好岗前培训和自身防护后,工作人员就加入到新村、侨颖社区辖内小区半封闭和全封闭状态下的设卡排查,为辖区内的职工和居民进行测量体温,派发《市民健康防护指引》等防疫宣传资料,并且重点做好湖北来穗人员信息登记和对外卖及快递小哥进行防疫知识宣传。

经统计,共派发防疫宣传资料约560多份。增强了职工居民自我防疫能力,有效地降低感染风险。

疫情面前,“政企社”多方联动,各司其能,各展所长。疫情攻防战,人人齐参与,全力以赴,相信我们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