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简讯

新塘街道总工会积极号召捐款救助病危小朋友

时间:2020-02-19

新塘街道总工会捐款_副本

2月11日上午,新塘街道总工会主席刘疆民、副主席彭少华代表区总工会、街道办事处,街道总工会及下属各爱心单位前往新塘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邹建辉医生进行慰问并将爱心捐款转交给他。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我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邹建辉医生始终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以单位为家,连续作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甘于奉献、大爱无疆,舍小家、为大家。但其女儿邹芷雅(6岁)因遭遇意外,目前在广州市儿童医院监护室救治。

经了解其女儿病情危重,治疗至今已花费超10万元,后续治疗费用昂贵,令一个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顿时陷入了困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新塘街道总工会主席刘疆民闻悉情况后讨论决定,由工会倡议举行爱心捐款活动,第一时间向街属各单位及下属基层工会发出了“爱心捐款倡议书”,号召各单位积极为邹建辉家庭捐款,用实际行动缓解其困境,并得到了广大单位职工的积极响应。各单位职工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无私捐助。截止2月10日,共有638名职工合计爱心捐款54314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