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简讯

兴华街道总工会全力支持街道防疫工作

时间:2020-05-15

图一_副本



在疫情防控期间,兴华街道总工会与街道同呼吸共命运,既要尽力做好工会本职工作,也要全力支持街道的防疫工作。3月24日至今,街道总工会副主席、机关工会主席及2名协理员轮流在荔枝岗村村口驻点值守,做好人员进村检查工作并每日统计汇报人流情况和交接物资。3月24日-5月12日期间,早班时间段共计测温约51000人,返穗人员登记共计约130人,湖北籍约5人,提醒扫填穗康码约152人。

五一期间下沉河水社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按照区最新要求落实工作。一是规范做好《入内须知》等张贴工作,营造整洁有序的城区环境;二是对辖内小区、商铺、市场、超市、酒店、餐馆等公共场所进行“五个不准”全覆盖宣传,抽查沿街商户对近期宣传内容的知晓情况,确保落实“一视同仁、无差别对待”的宣传工作。

从疫情开始,街道总工会响应党的号召,第一时间回街道待命参与防疫,积极支持街道防疫工作,从未松懈。今后将继续配合区、街道、社区做好防疫工作,全力支持防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