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街道总工会

天园街开展摄影培训活动

时间:2018-05-30

222



为丰富职工的摄影知识,提升审美情操,5月23日上午,天园街邀请了广州市摄影家协会秘书长、国家认证高级摄影师杨景志老师在街道多功能会议室进行摄影培训。辖内30多名职工参加了培训。

杨景志老师以“摄影的构图与人像摄影”为主要内容,并通过展示大量的图片素材,给大家讲授了数码相机的使用、拍摄技巧、照片的特征和表现手法等内容,从拍摄站位、用光、选角等摄影基础知识着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在拍摄人物、事件、会议现场等不同场景中的拍摄技巧和摄影禁忌,让学员充分感受到拍摄的独特魅力。下午组织全体培训人员到天河公园采风,老师实地指导学员拍摄。

学员们表示,此次培训组织周密,安排得当,理论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指导性,真正让职工学有所用、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天园街道总工会陈雪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