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街道总工会

兴华街道总工会参加“乐运动”气排球比赛

时间:2018-05-25

111



5月19日,兴华街道总工会组织一支10人队伍,参加天河区总工会与员村工人文化宫共同举办的2018年广州市东部地区第二届“乐运动”杯职工气排球比赛。

在比赛中,参赛队员发扬团队精神,积极配合,你来我往,互有攻防,拦网、吊球、扣杀,打得酣畅淋漓。场上难分高低,场下掌声阵阵、热闹非凡。尽管比赛赛程紧,运动强度大,但队员们都表现出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打出了一场又一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精彩对决,充分展示了我街工会职工敢拼敢打的精神风貌。

比赛结束后,队员们纷纷表示,气排球是一项男女老少皆宜的运动,希望此类活动能长久组织下去,能有更多的同事加入到这项运动中来,通过参与体育锻炼强身健体,以饱满的精力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兴华街道总工会温龙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