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街道总工会

黄村街道总工会组织开展“激发活力,走出精彩”徒步活动

时间:2018-05-30

33



5月23、24日,黄村街道总工会在海珠湖组织2018年“激发活力,走出精彩”徒步活动。辖区近350名会员踊跃参加,活动由黄村街道总工会主席刘志峰带队。

活动进行时,职工会员们精神抖擞地沿着美丽的湖畔徒步行走,脸上洋溢着惬意的笑容,有的步伐矫健,有的步调轻盈,有的忍不住驻足拍照,湛蓝的天,嫩绿的叶,郁葱的花草触动了大家的心弦。过程中,一位会员非常欣喜地表示:“这个活动不仅让我们放松身体、锻炼体质,也激发了我们的潜能,重新认识自己,在释放工作压力的同时也增进了我们与其他企业员工的交流互动。”

本次徒步活动体现了黄村街道总工会以人为本的关怀理念,丰富了辖区企业文化生活,积极营造健康向上、文明奋进的良好活动氛围,还有效地为辖区各企业员工之间搭建交流平台。(黄村街道总工会潘嘉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