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街道总工会

科技园总工会送文化艺术培训服务进企业

时间:2018-05-30

123


3455



为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效能,提升企业职工文化艺术修养,天河科技园总工会与天河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开展共建园区公益文化艺术培训活动,结合园区企业文化需求,开设文创产品的设计研发、美术、摄影、手作等互动性较强的文艺体验式培训课程,以丰富的培训形式,突出时尚文化的个性和多样性,吸引了园区企业职工积极报名。活动贯穿全年,培训开展达20场次。

5月11日,由天河区文化馆老师授课的“情暖母亲节•传递感恩心”花艺培训活动拉开了天河科技园总工会科韵园区公益文化艺术培训的序幕。老师用高超的插花技巧,通过修剪和装饰,将零散的花草组合成美丽的盆花,引得现场惊叹连连。接下来,花艺选材和制作的讲解更是让职工们听得津津有味。本次花艺培训用鲜花搭建起职工们的沟通桥梁,在陶冶生活情趣的同时,营造了感恩至亲的良好氛围,活动吸引了科韵园区企业60多人参加。

5月、6月,我会将继续在佳都商务大厦东塔、广州宏太智慧谷、天河人才港等地陆续举办摄影、时尚手工皂制作和花艺等公益文化艺术培训活动,积极将文化艺术送进企业,同时广泛吸纳职工的意见与建议,主动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等发展理念融入工作实践中,实现文化惠民力度与服务质量的双提升。(天河科技园总工会周淑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