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街道总工会

冼村街道总工会组织职工观看电影《勇往直前》

时间:2018-05-30

11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丰富广大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5月25日下午,冼村街道总工会联合广州市总工会属下的芳村文化宫专业放映团队,组织辖内60余名职工会员在街道办事处六楼会议室观看电影《勇往直前》。

影片根据美国“格拉尼特山高手”消防队真实英勇事迹改编,讲述了一支由失意者组成的队伍,在队长的带领下学习各项消防技能,团结协作,从平凡的普通人逐渐成长为懂得责任和担当,不惜冒着生命危险为保卫国家领土、城镇安全而与熊熊烈火相战的消防员战士的故事。

职工们都被电影中消防员牺牲小我、成就大我的奉献精神感动了,影片中的火灾情节也对日常工作生活起到了警示作用。此次观影活动让职工们对火灾的危害和预防有了深刻认识,有效提升防火安全意识和自救常识。(冼村街道总工会吴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