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街道总工会

科技园总工会组织开展第二期基层工会干部业务培训班

时间:2018-06-22

IMG_8243_编辑




为适应新时期工会工作要求,增强干部业务能力。2018年6月13日至14日,科技园总工会在广州市第二工人疗养院举办第二期基层工会干部业务培训班。天河区总工会常委、科技园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郭瑜芳出席及园区80余名基层工会干部共同参加培训。

在两期工会干部业务培训班中,科技园总工会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点纳入培训。通过此次学习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园区基层工会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搭建了干部间的沟通互动平台,促进了各基层工会之间、各工会干部们之间相互交流与合作。

学习结束后,园区基层工会干部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也意识到学习业务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作为新时期工会工作者要担当起“走在前列”的时代使命,以新的更大作为开创科技园区工会工作新局面。(科技园总工会何冰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