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街道总工会

龙洞街道总工会暖心行动--欢送工会会员退休离岗座谈会

时间:2018-06-22

微信图片_20180619154212 (2)


微信图片_20180619154219 (2)





根据广东省总工会(粤工总[2018]5号)的文件精神,结合我街2名离休工会会员的实际情况,街道总工会于6月14日下午,在街道会议室为他们举行“欢送工会会员退休离岗”座谈会。会议由街道总工会工会主席王惜文同志主持,20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工会主席王惜文同志代表街道党工委、街道总工会发表讲话,对2名已退休离岗的工会会员在岗在职时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表扬他们多年来对龙洞街的付出和帮助,特别是对街道党工委、街道总工会的工作支持,并衷心地祝福他们退休的生活多姿多彩。副主席黄列珠同志也发表了感言,感谢职工对她日常工作的帮助和支持。接下来各会员代表也纷纷向他们道别并送上祝福。

最后,退休离岗的工会会员表达了对街道党工委、街道总工会为他们举办了这个暖心的座谈会的感谢,并将永远记住这美好的时刻。(龙洞街道总工会林燕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