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街道总工会

冼村街举办2018年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时间:2018-06-19


冼村街举办2018年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副本




为切实做好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6月14日下午,冼村街道总工会联合街道安委会、司法所等部门,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在花城汇举办了“冼村街2018年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了八百多名市民及职工参加。

本次活动通过现场派发安全宣传资料及宣传品、播放安全宣传公益片、组织安全知识有奖竞答等形式,向公众宣传党和国家的最新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并现场对群众提出的安全生产相关问题进行一一解答,现场气氛热烈。经统计,本次活动共派发宣传资料3200余份,安全宣传品400余份。

本次咨询日活动通过一系列宣传形式传播了生产的安全知识,进一步强化了广大群众和职工的安全意识,提升了市民的安全素养,对社会大众进一步提高全民安全意识和安全法制观念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冼村街道总工会陈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