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街道总工会

2018年石牌街道总工会干部、非公企业工会主席业务培训班顺利举办

时间:2018-06-15

 

图片11

 

图片21



 

 

近日,石牌街道总工会在从化举办工会干部、非公企业工会主席业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高街道工会干部整体素质,掌握工会法律法规,更好地发挥工会组织在维护、组织、服务中的重要作用。

培训前,街党工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亓银城同志进行了开班动员,希望干部通过培训能增强工会业务学习,掌握工会经费使用原则,发挥好工会职工之家的职能。街驻点律师、广东启源律师事务所王保军律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工会法》《劳动合同法》等法律法规,并在现场为大家答疑解惑,介绍相关处理经验。随后,街道总工会副主席李诚生同志给参训人员就工会经费管理与使用方面作详细政策解读。

基层工会干部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理论与实际联系紧密,对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让大家切实学到了知识、拓宽了工作思路。(石牌街道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