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街道总工会

棠下街工会职工服务站携手家综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18-06-15

 

图片1111


 

 

 

2018年6月6日上午,棠下街工会携手家庭综合服务中心、联合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安全系学生义工,在棠下职工服务站开展了食品安全宣传活动,为前来参与的职工、社区居民宣传了食品安全方面的知识。活动内容贴近辖内企业职工、社区居民的日常生活,吸引了近80位辖内职工、居民踊跃参与。

本次活动通过派发食品安全的宣传单、有奖问答活动、图文解说等形式,共设有宣传、食材挑选、冰箱存贮、分类与兑奖等摊位。在与辖内企业职工、社区居民的互动中,介绍我街服务站的服务活动及内容、新鲜蔬果的鉴别和挑选知识、蔬菜水果的正确保存方法,以及宣传垃圾分类和如何鉴别食品中是否含有非法添加剂等相关内容,并通过兑奖摊位给参与者进行奖品兑换和收集反馈意见。

此次宣传活动加强了辖内企业职工、社区居民食品安全鉴别的能力,帮助参与者掌握食品安全的相关知识和技巧,提升了辖内职工、居民食品卫生安全的意识,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棠下街道总工会陈美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