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街道总工会

天河区社会组织工会工作委员会举办2018年助理社工师考前培训

时间:2018-06-08

1111



6月4日至5日,天河区社会组织工会工作委员会在天河区政府北会场举办为期2天的“2018年助理社工师考前培训班”,区属各社会组织近80名职工参加了培训。区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区社会组织工委会主席李肖媚作开班动员讲话,鼓励职工积极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并预祝大家学有所得,顺利通过考试。

本次培训根据考试大纲分为“社会工作实务”、“社会工作综合能力”两个专题,分别邀请了广东医科大学健康社会学系社工专业资深讲师池文华、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罗忆源进行集中授课和辅导,帮助职工梳理考试重点难点,掌握应试技巧,提升解题能力。培训期间,职工参与度很高,与授课老师积极互动,努力夯实自己的理论基础。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做好应考各项准备工作,并且把培训内容和自身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为推进我区社会工作的整体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