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街道总工会

车陂街道总工会开展送电影进企业活动

时间:2018-06-15

 

图片1


 

图片2

 

为响应上级工会送文化进企业活动的号召,丰富职工企业生活,2018年6月11日,车陂街道总工会在广州市天河区培艺学校礼堂开展送电影活动,给学校带去精彩的国产电影《缝纫机乐队》。校长方华同志带领职工及学生约200人参加此次观影活动。

此次观影活动播放的电影为《缝纫机乐队》。电影讲述了集安小镇里几个背景各异的人共同组建摇滚乐队追寻音乐梦想的故事。该影片用耳熟能详的音乐及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让观众们感受到影中人对于追逐梦想、实现自我价值的精神。此次观影活动不仅给职工及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增添欢乐色彩,也使其领悟到心中有梦,执着追寻方能成功的道理。

观影结束后,职工及学生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希望工会再次开展这种贴近职工生活且增近交流的活动。(车陂街道总工会陈奕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