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街道总工会

林和街道总工会组织开展清洁沙河涌义务劳动活动

时间:2018-06-22

微信图片_20180619091802


微信图片_20180619091815





为积极响应市总工会开展义务劳动的号召,落实区总工会《关于深化开展“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环境治理工作》的文件精神。6月16日上午,林和街道总工会在沙河涌边开展职工义务劳动。街道领导王忠副主任带领执法中队及环卫站共35名职工共同参与。

在义务劳动过程中,职工们展现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风貌,认真做好杂草铲除,杂物清理工作,以实际行动发挥模范作用。短短两个小时,已经把附近的卫生死角清理干净,河涌两旁焕然一新。活动总结中,王忠副主任表示,“广大干部职工要做,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利用休息日深入社会基层参加义务劳动,服务社会、服务群众。”

此次义务劳动,激发了广大职工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热情,并得到附近居民的一致好评。我街总工会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开展义务劳动的活动,充分发挥街道工会在环境治理工作的作用,争做“干净整洁平安有序”建设和参加义务劳动的表率。(林和街道总工会张慕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