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街道总工会

兴华街道总工会为一线职工提供免费健康身体检查活动

时间:2018-08-09

IMG_20180806_084626_编辑


IMG_20180806_084713_编辑


IMG_20180806_085840_编辑


为向广大职工提供“普惠、多样、精准”的健康服务保障,切实关心一线职工尤其是从事高危作业人员的身体健康,8月6日上午,兴华街道总工会组织辖内会员企业的120名一线职工参加免费体检活动。此次体检由广州市工人疗养院上门提供服务。

现场,职工们有序地排队领取体检表,并在街道总工会工作人员和体检医护人员的引导下逐一进行体检。本次免费体检项目包括常规性检查、抽血生化、DR拍片、B超等多个检查项目。

体检结束后,医护人员根据参检人员的健康检查信息资料,提出对疾病预防的指导意见和保健要领。此次活动得到了会员职工的一致好评,不仅帮助职工全面系统地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还提高了对疾病预防的意识。(兴华街道总工会 温龙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