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街道总工会

前进街道办事处机关工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08-17

 

8

 

8月16日上午,前进街道办事处召开机关工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根据工会选举程序,依照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在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经审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

街道办事处机关工会成立后,将认真贯彻落实《工会法》《劳动合同法》等法律法规,加快工会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整体工作水平,为构建和谐街道、和谐机关贡献力量。

街人大工委副主任、街道总工会主席覃炜在会上表示,街道办事处机关工会要真正做到党建、工建同部署、同落实,形成整体联动、合力推进的互动机制。同时她希望,新当选委员要勇于担当,真诚服务机关职工,切实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把机关工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街道各部门职工也要尽快融入工会大家庭,积极参与工会开展的各项活动。(前进街道总工会凌惠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