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街道总工会

珠吉街道总工会组织开展一线职工“送健康、送服务”免费体检活动

时间:2018-08-15

 

微信图片_20180813100839

 

微信图片_20180813100739

 

 

为进一步打造服务型工会,给辖内工会会员提供“普惠、多样、精准”的健康服务保障,8月13日,珠吉街道总工会在珠村六社工业园区组织开展“送健康、送服务”一线职工免费体检活动,共有122名职工参加了体检。此次体检由广州市工人疗养院上门提供服务。

本次体检包括肝功能、血脂二项、肾功能、血常规、B超等项目。市工人疗养院不仅提供体检服务,还安排了医生对职工现场提出的疑问进行耐心解答。

此次体检活动得到职工们的一致好评,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工会的关爱。他们表示会积极响应工会的各项活动,以积极健康的状态投入工作之中,为建设“美丽珠吉”贡献自己的力量。(珠吉街道总工会黄施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