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街道总工会

天河科技园总工会走访园区企业开展工会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时间:2018-08-08

IMG_0371



8月2日上午,天河科技园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郭瑜芳在工会专干的陪同下,走访了尚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其开展工会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座谈会上,郭副主席向尚阳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李枚青等企业负责人详细解读了企业成立工会的规定,介绍了困难职工帮扶、职工慰问等工会政策,让企业负责人进一步认识工会组织。同时,针对尚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党建文化氛围浓厚、“微党课”开展得有声有色的实际,郭副主席建议党支部书记李枚青要做好党建带工建工作,尽快成立工会。

8月份,天河科技园总工会将按区总工会八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IT行业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探索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健全完善工作制度,以维权服务实效凝聚人心,增强入会吸引力,把各项惠及职工的政策宣传好、落实好,努力扩大工会组织对新产业、新群体的覆盖面。(科技园总工会 周淑仪 付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