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街道总工会

林和街道总工会组织辖内职工会员观看电影《邹碧华》

时间:2018-08-02

 

微信图片_2018080211115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邹碧华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批示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7月30日,林和街道总工会组织辖内140余名职工会员观看电影《邹碧华》。

影片依据模范法官邹碧华同志真实事迹改编,用倒叙的手法向观众再现了邹碧华同志短暂而光辉的一生。他始终秉持“公正为民、敢于担当、忠诚敬业、崇法尚德”的职业精神,将自己的一生奉献给了人民司法事业,用实际行动为司法体制改革作出突出贡献,赢得了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赞誉。

影片结束后,不少职工流下感动的泪水,表示深受鼓舞。邹碧华同志的事迹激励着我们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并将他敢啃“硬骨头”,甘做“燃灯者”的精神落实到工会工作的每个环节中。(林和街道总工会张慕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