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街道总工会

沙东街道总工会举办徒步健身活动

时间:2018-08-09

合照_编辑


全民健身日旗帜_编辑


徒步中_编辑


在迎来我国第十个全民健身日之际,为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工作扎实开展,沙东街道总工会联合街文化站于8月8日在海珠湖公园举办了以“强健体魄 阳光生活 共享共乐”为主题的徒步健身活动。来自街道办事处、沙东有利投资有限公司、广州现代医院、东红化工厂、中交四航局、各社区居委会工联会等单位共6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风和日丽,工作人员把太阳帽、毛巾、饮用水等防暑防晒装备派发给大家后,由街道领导带队出发,一路走来一路唱,“远望中轴高塔秀,近赏翠湖映白云;草木芬芳随信步,何计汗雨透衫裙”。在欢声笑语中,虽然大家都走得汗流浃背,但都无比享受户外运动带来的轻松和欢乐。

本次活动,不仅让职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还激发了职工们的健身热情,增进了同事间友谊,增强了团队向心力。(沙东街道总工会 孙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