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街道总工会

2018年冼村街基层工会职工第一届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08-13

 

2018年冼村街基层工会职工第一届乒乓球赛圆满举行1

 

2018年冼村街基层工会职工第一届乒乓球赛圆满举行2

 

2018年冼村街基层工会职工第一届乒乓球赛圆满举行3

 

 

为增强职工健身意识,培养职工团队合作精神,8月5日,由冼村街道总工会主办、冼村街工会职工服务站承办的2018年冼村街基层工会职工第一届乒乓球赛在天河体育中心大世界乒乓球馆火热开赛。

此次活动得到了辖内各基层工会的积极响应,共13支代表队90多名队员参加比赛。比赛共设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双三个项目,采用混合赛三局两胜淘汰制。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各参赛队伍势均力敌,队员们以饱满的精神、精湛的技术吸引着场外助阵观众的眼球,赢得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加油”“好球”的呐喊声与清脆悦耳的击球声在赛场上此起彼伏,使赛场气氛更为热烈。

经过激烈角逐,金园社区工联会代表队、广州无线电集团基层工会代表队、广州市亿科贸易发展有限公司基层工会代表队分别获得本届乒乓球赛的冠、亚、季军。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黄海文,人大工委副主任、街道总工会主席钟闻天,副主席杨玉君等领导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并为获奖单位颁发奖杯。

此次比赛为辖内职工提供了以球会友、切磋技艺的平台,得到了基层工会的广泛好评,同时也展现了职工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冼村街道总工会吴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