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街道总工会

天河南街道总工会开展中秋国庆慰问活动

时间:2018-09-13

微信图片_20180903123818_编辑


在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我街道总工会特开展中秋国庆慰问活动,从9月3日起天河南街道总工会对辖内50余个会员企业发放约500份慰问品,并对困难职工和重大疾病会员发放约30份慰问品和慰问金。

天河南街道总工会领导非常重视和关心职工的健康和生活,在慰问的过程中,工会主席详细了解企业职工的工作环境及户外工作者的补贴发放等情况,仔细听取职工的困难与诉求,及时将慰问送到每位困难职工的手上。要求各基层工会保证职工安全工作、单位安全生产。职工纷纷感谢组织的关心与帮助,表示一定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在平凡的岗位上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本次慰问活动不仅使广大职工群众切身感受到工会是“娘家”,服务在身边,同时在社区内营造了“关爱职工、尊重劳动”的和谐氛围。职工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共同建设幸福天河南街。(天河南街道总工会 钟丽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