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街道总工会

元岗街道总工会开展一线职工体检活动

时间:2018-09-13

0906_1_编辑


0906_2_编辑



为向广大一线职工提供“普惠、多样、精准”的健康服务,9月6日上午,元岗街道总工会在街道办事处一楼大厅开展“送健康、送服务”一线职工免费体检活动。来自辖内的广东中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广州谷裕市场管理有限公司、元岗街环卫站等约200名职工参加了体检。

活动现场,职工们在街道总工会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的指引下有序地排队领取体检表参与体检。本次体检包括量血压、抽血、胸透、B超等项目。体检结束后,医护人员根据职工检查信息资料,现场为参检职工提出预防疾病的科学有效的建议,并给予日常工作生活中养护身体的指导。

此次活动得到一线职工的一致好评,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工会的关爱,不仅帮助到职工全面系统地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还提高他们对疾病预防的意识。(元岗街道总工会高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