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街道总工会

猎德街道总工会开展法律咨询活动

时间:2018-09-20

2_编辑





为增强会员职工的法律意识,帮助辖区内企业答疑解惑,猎德街道总工会每周二下午定时定期在街道办事处邀请驻点律师杨满玉开展法律咨询活动。

9月11日下午,本田贸易有限公司工会主席与财务人员前来咨询企业员工的相关事项。在详细了解因病无法正常工作的员工相关情况后,杨律师向工会主席及财务解答了在员工治病医疗期间企业工会该如何保护员工利益不受损害、员工治病医疗期工资待遇等问题。同时,杨律师提醒主席在需要注意正确、合理处理劳资纠纷,保障员工合法权益。此外,杨律师还详细阐述了关于病休假期、离职补偿金、后续医疗费等方面的法律法规。

最后,在杨律师的耐心解答下,企业所遇的问题得以圆满解决。该公司工会主席表示,与杨律师的交流受益匪浅,对如何保障员工合法权益有了深入了解,为以后解决同类问题提供指导。(猎德街道总工会林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