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街道总工会

市、区总工会领导到猎德街指导工会组建工作

时间:2018-09-13

猎德2_编辑



猎德3_编辑



为确保天河区工会组建工作的顺利展开,市总工会领导高度重视此次组建工作,9月11日上午,市总工会副主席夏俭保、市总工会法律工作部副部长丁宏武与区总工会主席陈少龙、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文喜、区总工会维权部部长杨新科等领导一行前往猎德街道总工会查看组建攻坚行动情况及作出指导,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谢长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街道总工会主席岑秀姬,街道总工会副主席张榕等领导出席陪同。

首先猎德街道领导汇报了近期开展“工会组建攻坚行动”的进展情况以及具体操作方案,猎德街道通过采取多方协调、多方整合的方式推动工会组建攻坚行动工作,使得工作能够顺利开展。听取汇报后,夏主席强调了此项组建工作的重要性,并指出要重点排查梳理100人以上的企业,建议在走访企业的过程中认真做好工会组织及政策的宣传工作。陈少龙主席要求街道总工会的组建工作人员要开动脑筋、凝聚力量、迎难而上,集中力量突破建会的“钉子户”和工作的盲点、空白点。

街道谢书记指出,我街金融企业比较多,企业、人员流动性较大,虽然给组建工作带来一定的难度,街道总工会将全力以赴,集中力量做好这项工会组建工作。岑主席表示,我街总工会将分批召集100人以上企业负责人到街道办事处召开“工会组建攻坚行动”动员大会,猎德街道总工会将紧贴职工群众的实际需求,因地制宜开展好组建工作和工会服务,努力开创天河区工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