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街道总工会

陈少龙同志前往石牌街道总工会指导工作

时间:2018-09-16

石牌1_编辑



石牌2_编辑



9月1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陈少龙,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文喜,办公室主任刘玉俊等一行前往石牌街道总工会指导工会攻坚行动工作,石牌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旭光、石牌街党工委副书记亓银城、石牌街道总工会副主席李诚生等领导出席陪同。

工作会议上,陈少龙主席对石牌街道的工会组建工作整合资源,开动脑筋,认真细致的做法表示了肯定,并对接下来的组建工作作出指示:石牌街道的百人以上企业较多,需加大走访力度,摸查清楚企业的实际情况,把梳理好情况的企业先行帮助建会,牢牢抓住“党建带工建”的精神,促进工建和党建;在组建过程中学会使用巧力,做好宣传工作和组建工会的程序指导工作。随后石牌街道工会副主席李诚生向区总工会领导进行了关于石牌街道总工会进展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的攻坚工作作出部署。

石牌街党工委副书记亓银城表示,一定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地履行责任,坚决贯彻落实市、区委的战略部署和组建工会的要求,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地完成企业组建工会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