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街道总工会

天河南街党群服务中心职工服务站喜迎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城北街道考察团

时间:2018-09-20

1122 (1)



9月7日上午,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唐智、街道党工委书记高东带领涪城区城北街道工作委员会一行约10人到我街党群服务中心职工服务站参观交流,天河南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蓝蓝及天河南街道总工会协理员等陪同。

蓝副书记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我街党群服务中心职工服务站的建设情况、服务对象、服务项目及日常工作开展情况。考察团对服务站的工作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特别对站点开展的文体活动类工作给予了赞赏。随后,围绕基层组织建设考察团与我会进行了简单的交流,考察团一行表示,我街党群服务中心职工服务站“党建带群建,群建促党建”的工作机制,依托购书中心丰富的文化资源和优质的活动项目,把工会各项服务延伸至职工“家门口”,解决了服务党员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的经验做法非常值得他们学习。

不同区域之间的互相交流、吸收经验有利于促进工会工作的发展,我会将继续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永葆工会组织生机与活力。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党群服务阵地建设为着力点,推动党建全面上新台阶。(天河南街道总工会钟丽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