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街道总工会

天河南街党群服务中心职工服务站暑期系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2018-09-14

广购合作党群服务中心职工服务站照片_编辑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和谐社会氛围,把工会各项服务延伸到职工“家门口”,天河南街党群服务中心职工服务站通过策划不同主题的专场活动,丰富天河南辖内居民、干部职工的暑期生活。

暑期活动分设六个专场:水墨画展览、书法体验、人工智能、瑜伽茶道、时尚精油DIY和非遗文化剪纸,活动共吸引了约400人次职工参与。其中人工智能专场百变机器人VR&机器人互动体验活动,让参与活动的职工家庭感受到科技的进步,得到了职工父母和小朋友的喜爱和一致好评。同时每次活动都增设抽奖环节,给每次参加活动的会员职工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在天河南街与广州购书中心周密安排下,暑期系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孩子们和职工家长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暑假。下一步,天河南街道总工会将以广州购书中心为服务阵地,继续开展职工喜爱的活动,共同建设幸福天河南街。(天河南街道总工会钟丽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