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街道总工会

前进街道总工会开展“相约中秋、情牵地铁”联谊活动

时间:2018-09-27

1_编辑



2_编辑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生活,更好地为单身男女青年搭建交友交流平台,9月20日下午,前进街道总工会联同妇联、团委、文化站与广州地铁运营二中心党委,在街道文化广场举办“相约中秋、情牵地铁”联谊活动,街道总工会副主席刘礼朝、广州地铁运营事业总部书记高丽芳出席活动,约60名单身男女青年参加。

联谊活动在暖场节目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开始,共设立了成语接龙、个人才艺展示、爱情圈圈、金鸡独立等项目,现场气氛活跃,活动形式新颖,得到了单身青年们的好评,在充分交流的同时也结交了很多朋友,既收获快乐,同时播下了幸福和希望。

街道总工会将继续丰富单身青年的文化生活,关注青年职工感情生活,为单身男女搭建交流平台,将关怀员工真正落实到工作中。(前进街道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