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街道总工会

用歌声唱响新时代·用爱心点亮“微心愿” ——员村街道总工会举办歌咏比赛

时间:2018-09-27

685410810908891664_编辑



645083942266491403_编辑



为弘扬十九大精神,唱响新时代旋律,激发职工爱国的思想情怀,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9月26日下午,员村街道总工会在天河都市广场举办“弘扬十九大精神·唱响新时代旋律”歌咏比赛活动。街人大工委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杨海建,副主席沈衍坚应邀出席。

一曲《我的九寨》拉开比赛序幕,参赛曲目众多,形式多样,有独唱、小合唱、歌伴舞等。每一首激荡人心的歌曲,都是职工们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和对美好生活的热爱赞美,一首《中国人》激昂澎湃、振奋人心,深深打动了现场的观众,并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推向了比赛的高潮,最终夺得桂冠,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展现出了员村街职工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我想要一套雨衣”、“我想要一个保温杯”、“我想要一个电饭锅”……,随后员村街道总工会携手30名爱心人士开展圆梦行动,帮助街道36名环卫工人实现心愿并举行圆梦仪式。“微心愿”活动的举办一方面是想帮助环卫工人实现小小愿望,另一方面也借此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和广大市民关注、关爱环卫工人群体。

本次活动增强了各会员单位员工之间的交流,提升了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达到了放松心情、增进友谊的目的,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同时通过“微心愿”行动,为环卫工人奉献一点爱心,将正能量传递给需要帮助的人,让他们梦想成真,让爱在员村街道传递,让爱温暖“城市美容师”的心。(员村街道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