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街道总工会

市、区总工会领导到冼村街指导工会组建工作

时间:2018-09-13

冼村1_编辑



冼村2_编辑



为确保9月顺利完成市部署的工会组建任务,9月11日上午,市总工会副主席夏俭保、市总工会法律工作部副部长丁宏武与区总工会主席陈少龙、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文喜、区总工会维权部部长杨新科等领导一行前往冼村街道总工会指导工会攻坚行动工作,街党工委书记、街人大工委主任黄泽鹏、街道办事处主任黄海文、街道总工会主席钟闻天等领导出席陪同。

首先市、区总工会领导认真听取了关于冼村街道总工会开展“工会组建攻坚行动”前期开展进展情况汇报,并与街道主要领导就进一步加大力度做好“工会组建攻坚行动”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会上,夏主席要求,冼村街任务重,时间紧,要整合街道所有资源全力以赴完成街道100人以上企业工会组建全覆盖,以党建带工建为突破点,以楼宇工联会、社区工联会的形式推动职工25人以下企业工会组建工作全覆盖。陈少龙主席强调,此次“攻坚行动”已经进入“攻城拔寨”的实质性阶段,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优势,以党建带工建,做到以工联会全覆盖各小区街道、商贸楼宇。

街道黄书记表示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会整合资源,发挥街道各部门的力量,以分片区、分网格的形式制定方案,做好筛选排查工作,带动组建工作,结合街道暖企行动大力推进工会组建,开创天河区工会组建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