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街道总工会

天园街道总工会联合开展“迎中秋 庆国庆”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8-09-26

IMG_1126_编辑


IMG_1081_编辑



双节来临之际,为增强职工会员体质,提高职工团体凝聚力,9月21日,由天园街党工委、办事处主办,各街道部门承办的天园街“迎中秋·庆国庆”趣味运动会,在天园文体广场举行。天园街道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明强、副主席刘晶出席活动。此次运动会共16支代表队参赛。

比赛项目既有与十九大相关的“词语问答”,又有训练团队协作及相互配合的“背篓接球”“齐心协力”等内容。选手们齐心协力,奋勇争先,场外观众不断为他们的精彩表现鼓舞喝彩,运动会气氛热烈,在各队健儿的拼搏下走向高潮。

此次运动会旨在丰富辖区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缓解工作压力,激发员工团队协作、敢于拼搏的精神,增强凝聚力和归属感,让大家在运动中收获快乐,感受组织的温暖。(天园街道总工会 吴旭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