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街道总工会

冼村街道总工会开展法律宣传服务活动

时间:2018-09-03

冼村街道总工会开展工会法律宣传服务活动1_编辑



冼村街道总工会开展工会法律宣传服务活动2_编辑



为进一步提高辖内职工的法律意识,8月28日上午,冼村街道总工会在广州无线电集团广电平云广场开展工会法律宣传服务活动,吸引了辖内近百名职工前来参与。

此次活动通过派发《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工会法律援助指引》《劳动者维权十解》等宣传资料及宣传品等形式,向职工宣传普及职工维权、劳动保障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并推介职工使用“广州工会APP”、拨打12351职工服务热线等方式学习法律知识。

工会服务站驻点律师现场为职工提供专业的法律援助和咨询服务。刘律师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法律知识,解答与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热点、难点,介绍多种维权渠道,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受到职工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促进职工学法、懂法、守法和用法,增强广大职工依法维权的能力,营造了良好的学法普法氛围,大力推进工会工作法治化建设。(冼村街道总工会吴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