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街道总工会

天河区总工会举办劳动模范中秋座谈会

时间:2018-09-26

QQ图片20180926112258_编辑



9月19日上午,正值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天河区总工会诚邀全区各级劳动模范欢聚一堂,共忆工作历史,共叙区域发展。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龚伟河,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文喜,区总工会调研员田穗秋出席座谈会,向劳模们为天河区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慰问。

历年来,区总工会高度重视劳模工作,认真听取劳模们对天河发展的宝贵意见;定期组织劳模座谈、免费体检等活动;多渠道宣传劳模典型事迹,并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庆祝大会上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天河区总工会积极营造关心关爱劳动模范的优良社会氛围,并在精神上、物质上给予劳动模范一定的关心与慰问,区领导班子强调一定要扎扎实实为劳模办实事、办好事,使劳模精神成为引领时代进步的强大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