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街道总工会

新塘街工会职工服务站举行“我们的社区 我们的聚会”职工家庭联谊会活动

时间:2018-11-02

 




 

为进一步增强新塘街职工家庭内部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促进职工家庭与社区内其他家庭的互动交流,街工会职工服务站于10月27日下午在家综多功能室举办了“我们的社区我们的聚会”职工家庭联谊会活动,活动吸引了15对亲子职工家庭前来参加,共服务48人。

活动以亲子互动游戏、分享活动心得、赠送纪念品三个环节依次展开。在游戏环节中,以职工家庭为单位,将活动参加者分成3组进行比赛。其中在“合力吹气球”游戏中,社工准备了六张卡片,上面分别写着嘴巴、手、屁股和脚,每组需要派6名队员互相协作、共同配合完成。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活动结束后,新塘街道总工会代表为在场的活动参加者颁发了纪念品,参加者覃姓小朋友表示今天很开心,感谢服务站举办的活动,让自己能和家人更加亲密,也能认识更多的新朋友。(新塘街道总工会  罗灿成)